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上起來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吃早餐啦!

Cornad Jupiters 共兩間提供早餐的餐廳
其中 Food Fantasy 主要供應自助式早餐
另一間 Spinners 則是套餐式的早餐
相互比較一下自助的大清早就排滿了長長的人龍
反而套餐的就只有少少的小貓兩三隻在裡面用餐
不過或許也因為早餐供應時間蠻長的 
也就沒有說得花很多的時間在排隊等待上

整體而言菜色種類適中  口味也都中規中矩
反正幾個美式早餐的常客必定是一應俱全
最特別深得我心的應該算是一整籃的新鮮草莓
在吃了幾塊油膩膩的薯餅和幾片肥滋滋的培根後
理所當然剩下的肚子空間都留給草莓哩
草莓除了直接吃掉外  也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吃法喔
像是草莓優格、草莓鬆餅或草莓牛奶 (大誤)

DW-Rides-GiantDrop-2pop.jpg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前進夢想世界 (Dream World)
其實光是在黃金海岸四周就有好幾個主題樂園
這次總共安排了 Dream World 和 Movie World

和 Movie World 相較之下 Dream World 會比較適合全家同樂
然而一些刺激恐怖的遊樂設施可也沒因此就比較少喔

提到 Dream World 你一定不會錯過它最壯觀的地標
那就是目前還保持全世界最高紀錄的 The Giant Drop
根據官方網站提供的資料其總高度大約等同於39層樓高
這種高度就算你人還遠在好幾公里外也可以清楚的看見
雖然我是很愛刺激性的遊樂設施  不過這種高度還真的是讓我腿軟 ...

DW-Rides-TowerOfTerror-Cover.jpg 

The Tower of Terror 我們倒是玩了好幾次
基本上它和 The Giant Drop 是同樣的高度
說穿了它們根本就是同樣的一個建築物
這點真的是很有巧思又節省空間的設計

要怎麼玩 The Tower of Terror 呢
剛開始的時候你是坐好在機動車上的
突然間以時速160公里的速度噴射出去
整個猛得衝到同樣是38層樓的高度
這個時間點人會是整個躺平和地面平行的
接著馬上再以同樣的速度往後回到出發點
從出發到結束前後也就幾秒鐘的時間而已

兩個遊樂設施都是同樣的高度
但是 The Giant Drop 在到達最高點後
會先在空中停留將近快一分鐘的時間
等到你毫無防備心時再突然間掉下來
讓我選的話我還寧可挑 Tower of Terror 這種早死早超生的  XD

剛剛看了一堆心跳指數破表的
不如來點輕鬆愉快的口味吧 ...

Dream World 切分成好幾個區塊
當中有一區是專屬為兒童設計
你以為是只有咖啡杯和旋轉木馬小咖的話
那就真的大錯特錯了

DW-Rides-Reptar-1pop.jpg 

小朋友可以玩的雲霄飛車  沒聽過吧
而且還是腳完全懸空的
只是高度上做了些調整
驚險刺激的程度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喔

裡面人氣最高的是惡名昭彰的 Slime Bowl Theatre
應該都會有看過就是拿著整桶綠色黏液往別人頭上倒的那個節目

另外在 Nickelodeon Central
每格一段時間會有紅遍大街小巷的海綿寶寶歌舞表演

DW-Att-Nickelodeon-Fly-2pop.jpg

Kids Rides 中我覺得最酷的就是這個

海綿寶寶的飛天褲子 (SpongeBob Flypants)
讓你直接趴在海綿上然後不停上下的轉圈圈
我覺得在旁邊看的人說不定比玩的人笑得還開心

Nickelodeon Central 旁邊是一座表演廣場 Tiger Island
你可以吃點心喝飲料邊看著島上班加拉老虎的生活樣貌
不外乎就是走來走去、到小池塘邊喝水和睡覺

固定的時間會有老虎餵食的表演秀
自認膽子大一點的可以和老虎近距離合照留念

DW-Rides-Motocoaster-3pop.jpg

所有的遊樂設施最有創意也是我最喜歡的是
密克都漢的摩托飛車 (Mick Doohan's Motocoaster)
主要也是紀念在兩輪競賽世界的這位傳奇性人物

從小到大玩過各種大大小小的雲霄飛車
可是外形做成摩托車的這還真是第一次
除了和騎摩托車完全一樣的乘坐方式外
還會在適當的時間聽到加速和過彎的音效
真的是又拉風又特別又有趣

 

我想應該是因為園內有一塊是野生動物區
所以隨處可見張牙舞爪的野生動物雕像
至於旁邊那位我可以假裝當作沒看到嗎  XD

 

國外尤其是歐美特愛把食物弄得花花綠綠的

右邊的是綜合冰淇淋聖代的香蕉船
一整個彩虹顏色的冰淇淋就已經夠少女哩
上面還灑了滿滿的巧克力米和一把小洋傘
旁邊擠了滿滿的鮮奶油和兩片脆皮餅乾
不單外觀驚人我想熱量必定也很可觀

左邊的是口味挺不賴的色素檸檬凍飲

衝浪高手 (FlowRider)
用膝蓋想也知道這個一定會是卡魯指名要玩的
注意喔  園內部份的項目是會要額外收費的
衝浪高手每次5澳幣在30分鐘的時間輪流上板

一開始先嘗試躺在板子上保持平衡後
再來是跪坐在板子上  最後才是整個人站起來
正常新手玩家大概都到跪坐的階段就很勉強哩
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影片吧!

 

不誇張  前後我總共拍了六段影片
最後這個已經算是比較穩定的
前面的有些都是很快就落水勒
結論是衝浪真不是個簡單的運動 (完)

看到路邊有在畫刺青的店家
也不知道是突然哪根神經不對勁
想說既然價格還可以接受  就來玩玩看吧

因為是用顏料畫的關係  雖然有噴上一層防水隔離
頂多維持個一星期就已經是很極限了

攤位上總共有三四十種圖案可以讓你選擇
當然嚕  選擇的圖案越複雜的收費越高
彩色的刺青也會比單色調的貴一些

卡魯選的是蠻簡約很有原住民氣息的太陽圖案 

我選的當然是符合我個人歡樂嘻鬧風格的辛普森兒子
說起來也真是尷尬  自從畫了這個刺青之後
到很多地方都有路人問我這個是真的用刺上去的嗎
他們都說這個刺青看起來真得是超酷的 (挺)

 

接下來我們來到野生動物園區
有些甚至就直接做成開放空間
讓遊客可以零距離的親近動物

當時看到鱷魚真的是超級大一隻
比起台灣木柵動物園的鱷魚
至少要大到兩倍多甚至三倍以上
光是遠遠的看就覺得好嚇人 

英文標示有兩種常常把我搞得很頭痛
一是菜單上每道菜的名字
有的時候可能它前面會冠上一個非英文的字彙
要不然就有可能是烹調法或特殊食材的名詞
再加上老外特愛把菜名搞得落落長
真的是一整個增加閱讀的困難

另外一個就是動物的名稱啦
每次聽解說人員或看展示牌上的描述
我大概都只看得懂牠是某種兔子或某種羊
前面那串長不囉咚的都會被我自動過濾掉  XD 

來到澳洲不免俗的當然得和袋鼠合照留影嚕
沒想到的是這邊的袋鼠也太開放了吧
就直接一群在那邊然後遊客在旁邊走來走去
看到牠們悠閒的躺在那邊休息突然有一種好笑的感覺
剛開始還有點怕怕的  後來發現這邊的袋鼠都超乖的
可以任你把玩拍照都不太會生氣  

最後登場的是超卡哇依但氣味很臭的無尾熊
大概是擔心陌生人太頻繁的靠近會被嚇到
就沒有那麼開放給遊客自由觸摸
現場還有可以抱著無尾熊拍照的服務
也是需要額外再收費的就是

傍晚的時候還另外排有別的行程
大約在四點左右離開 Dream World
幸虧今天園內的遊客人數沒有很多
想玩的東西都有玩得差不多哩

今天的最後一個活動是乘坐帆船
在落日的陪伴中享用著海鮮拼盤晚餐
讓你可以換個角度重新來認識黃金海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