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 蜜糖土司專賣店

電話:(02)8773-9229F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網站:http://cafe.dazzlingdazzling.com/

江湖上盛傳的蜜糖土司  加上貴婦雲集的加持
在米朗琪後整個是又掀起另一股炫風般的熱潮
火紅的程度到光是要預訂就得等上最少兩個月 ...

生日前個禮拜的週日  幾個高中朋友一起約出來吃飯
地點就是在傳言中的貴婦新寵兒 - Dazzling Cafe
誰知道主辦人自己因為實驗做不完跑不開
剩下兩位壽星和大胖熊十分空虛的孤單赴約

店家是要等到12點才開始正式營業
不過因為有一半的座位是保留給現場客人的關係
所以11點整會先讓現場排隊的客人登機取號碼牌
拿到牌子後可以四處晃晃等接到電話再回來就好

11點不到本店門口就排了滿滿的人潮
可見不少來朝聖的迷弟迷妹  XD

不過這種人數對我來說是不怎麼驚人啦
畢竟要等上6個小時的銅鑼燒都排過哩 (誤)

本店的裝潢風格走的是純白的雅致路線
提供的餐點除了惡名昭彰的蜜糖土司外
當然也是有基本款的義大利麵等輕食

光是看著圖片就讓人口水直流哩 

門把上是一個蠻有特色的小設計
用女性最好的朋友 - 鑽石來當手把

座位的陳設是傳統的黑白相間色系
灑上讓人感到溫暖的米黃色系光線
營造出一種高雅但又不過於冷冽的氣息

登記後服務人員告知說就我們的排序
最快至少得要到兩點才可能會有位置
不妨可以到近期新開張的二店碰碰運氣

反正時間還早又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就步行到大馬路對面的二店看看

果然二店排隊的人潮少非常的多
加上好幾位都是剛剛本店登記完
也順便過來不遠的二店排看看的
算算時間最快12點半就可以入場
真得可以算是超級幸運的 ...

剛剛開始到現在說了這麼多
都還沒有給大家看它的 LOGO

就是這圓圓的用粉紅色作為底色
主圖案是位珠光寶氣的貴婦
代表的涵義不需說明就呼之欲出啊

 

老實說我個人比較喜歡二店的裝潢耶

從店外窗戶邊種滿整排的薰衣草
到室內的壁紙、畫框擺飾和桌椅
和本店可以說是完全截然不同的意境
如果形容本店是30初典雅的輕熟女的話
二店就像是剛過20還懷抱著童趣的少女

打開粉嫩粉嫩圖樣的菜單 
目光馬上 Zoom in 到蜜糖土司上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超優超棒的

我是想要跳過鹹食直接點三份土司
只要有甜點我的人生就滿足了啊!
同行的朋友馬上阻止我的瘋狂舉動

店內服務人員的裝扮也是一個可看的重點
女生穿的是一整套黑色的連身裙
外面罩上女僕風有蕾絲邊邊的白色圍裙
男生的則是頗有王子般氣息的黑襯衫裝

綜合黑咖啡

Dazzling Cafe 的基本消費是一杯飲料
除了直接單點飲料之外
如果有點鹹食的話  多加50塊
可以從三種基本款的飲料當中擇一

冰釀蜂蜜蘋果茶
樂活蜜桃柚香冰茶
綜合黑咖啡

其中黑咖啡用的是 LAVAZZA 咖啡豆
旁邊還有附上一塊小餅乾喔

明太子義大利麵 

上菜嚕!  首先出場的是明太子義大利麵

麵條是我最喜歡Q硬彈牙的口感
奶味調配的恰到好處  不會有太厚重的油膩感
明太子的戲份不單只是增加咀嚼的層次
藉由海鮮的甜美更加提升整體清爽的滋味

Dazzling 拼盤

接下來登場的是 Dazzling 拼盤
內容物分別是薯條+魚塊+花枝圈
附上沙拉以及兩種不同的沾醬

這道我反而覺得中規中矩到略顯平凡
再加上要價300塊有點不太能接受
我還寧可拿這個錢再多點一盤義大利麵 

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

終於見到蜜糖土司的廬山真面目嚕

這位是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土司
應該是因為現場有兩位壽星的關係
所以兩種口味都是壽星選的 (羞) 

因為是第一次吃  請服務生幫忙介紹吃法

怎麼能忘記先擺個好架式來紀念這初見面的一刻呢!

這麼個龐然大物究竟該怎樣來下手呢
一開始先把上面所有的東西給夾下來
把冰淇淋、水果和巧克力片都先放旁邊
中間總共會看到九塊已經切好的土司條
直接叉著沾卡士達醬或巧克力冰淇淋食用
嫌不夠甜的話還可以再加一些蜂蜜

不過其實土司條本來就沾了一層糖了
而且外皮烤得超酥脆  實在是好好吃! 

芒果探戈蜜糖丹麥吐司

這個是我挑的芒果探戈蜜糖丹麥土司
菜單上的蜜糖土司和蜜糖丹麥土司
兩種土司可是各自有不同的風味

蜜糖土司是烤得比較酥脆的口感
而丹麥土司則是較為鬆軟的口感

這次換兩位壽星來幫大家上菜啦! 

相較下蜜糖丹麥土司的吃法就簡單多啦
切分成小塊後  直接吃或點冰淇淋吃皆可

讓我選的話  我比較喜歡蜜糖丹麥土司
當然麵包的口感是一加分的重要主因
再來丹麥土司也比較吃得到麵包的香氣
搭配上卡士達醬口味也不會顯得太甜

最後請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大合照

幸好我沒有堅持要點第三份蜜糖土司
光一客的蜜糖土司份量就很驚人哩
三個人吃兩份感覺是吃了整月份的麵包
離開時可以說是飽到個十分極致的境界 ...

最後要來譴責某隻色熊  有色無膽
還要讓女生幫你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合照

算你運氣好計謀得逞順利拍到照片
雖然說我是覺得點餐的那位比較正 
不過你也不要太爽到睡不著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