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ffron

Tanjung Rhu Resort 裡面總共有三間餐廳

Saffron - 地中海料理
Sands - 傳統亞洲料理
The Rhu - 精緻法國料理

其中 Saffron 和 Sands 都沒有特別的衣著規定
不過 The Rhu 因為用餐較為正式就會比較要求

剛到第一天的晚餐  因為還不熟悉環境的關係
想說可以的話就先在輕鬆一點的地點用餐就好
就直接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先預定 Saffron 的位子

Saffron 的座位有一半是在戶外沙灘邊
天氣好的話可以選擇在戶外陪伴著夕陽
只可惜當天狀況不是很好  還飄點小雨

在送上你點的正餐之前  都有一份免費的麵包
而且每間餐廳的麵包都各自有自己的風格喔

Saffron 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佛卡夏
有先預切好  每條切縫中都有塗上一層醬料
在微鹹的味道中帶有酥香的麵包香氣
我還蠻喜歡的  雖然說很飽  但還是吃光光哩

世足賽期間  特別推出四種限定款飲料
這次先幫大家介紹其中的兩種
左手邊的是 Red Card  右手邊的是 Off Side

Red Card 是有酒精的調酒
果汁的味道很重  不過後勁蠻強的

Off Side 是沒有加酒精的
是由哈密瓜果汁加香草冰淇淋

兩杯飲料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我點的 Red Card
另一杯是也不差  但奶味有太重不是很愛  XD

第一個登場的湯是海鮮蔬菜湯  用料非常的豪邁
一次湯匙撈起來整個滿滿的都是料
好多的蝦子和干貝  十分鮮甜的一味湯

再次大膽挑戰生牛肉  先前在國內有吃過生牛肉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體質問題還是怎樣的
每次只要一吃當天就一定會跑廁所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來再度嚐試

這邊處理的方法有點做成像沙拉的樣子
上面擺滿牛蒡絲和小塊小塊的起士
另外還有一些陪襯的黑橄欖

除了湯品和前菜生牛肉外  我們還有點一道主菜
直接用當天現捕獲的鮮魚來烹調
肉質鮮嫩好好吃  可惜的是吃完之後才到忘記拍照哩 ...

 

對我來說重點一定是在甜點時間
我的原則是寧可主食點少些
可是甜點照樣一定得每人一份!

任性的我在非常飽的狀態下  還是點了兩份甜點
上面的是我點的草莓起士蛋糕搭配香草冰淇淋
下面的則是檸檬塔搭配莓果口味的冰沙

草莓起士蛋糕用的是十分罪惡的重乳酪
加上旁邊附的香草冰淇淋  吃起來雖然清爽
其實是隱藏著害死人不償命的甜蜜負擔啊

檸檬塔是我個人很愛的甜點
有點小可惜的是檸檬餡料口感有點沙沙的
個人不是很喜歡  另外莓果冰沙有點太甜 ...

晚餐時段在八點和九點間會有樂團現場的演唱

然後呢  就在我飽到要死  恍神在看表演時
突然間服務生手裡捧著個蛋糕走進來
台上的表演者應和著唱起生日快樂歌
連同整個餐廳其他桌的客人一起大合唱
頓時我人是同時大驚喜又超級害羞的

服務生邊道歉說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只有臨時做了個起士蛋糕幫我慶祝
不過光這樣我就已經很開心哩 ...

而且蛋糕也很好吃  只是真得吃不太下

一整天肚子都是飽飽的  這麼大的生日蛋糕
我們幾個人真的沒辦法吃完
碰巧旁邊有一桌媽媽帶著小朋友的家庭
想說把蛋糕拿過去一起和他們分享生日的喜悅
沒想到回到座位不久後  服務生拿來一瓶 MOET CHANDON 的香檳
說是旁邊的外國人媽媽送的禮物!

整個可以說是喜上雲霄哩  畢竟這瓶可是要台幣好幾千
拿著酒杯再過去和人家謝謝順便乾杯  (大心)

這次的生日因為剛好飛出來玩的關係
原本是沒有打算要怎麼特別慶祝的
不過前後的蛋糕和香檳的這兩個禮物
真的是讓我超級開心的  對於飯店的用心
還有外國人媽媽  可以說是十分的感動
真的是一次極為難忘的生日禮物
這段回憶想必一定要給他好好的記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