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酪

電話:(03)389-6396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介壽路133號
網站:http://www.column-color.com/

現在f租屋的地方總共有兩個室友
兩人各自的公司都十分喜歡團購 
多虧如此所以常常可以吃到當紅的美食

這次開團的是一間位在桃園叫可酪的店家
光看她們家的網頁就覺得一整個超用心的
用日式清新漫畫的風格來介紹自己的產品
那今天就幫大家送上我最愛的草莓口味 ...

迫不及待的馬上拆封!

光是盒子一整個感覺就是走溫馨歡樂的路線
中間透明的地方可以直接看到全身
讓你光看著口水就快從嘴巴滴下來哩
包裝上面還印有超級卡哇依的可酪娃娃

草莓卡樂

其實本來完全體大概是這個的一倍大啦
只是在瘋狂的瓜分中  等到剩下一半左右
我才想到應該拍照下來紀念我和可酪的初次見面!

可酪和之前吃過的各種奶凍有很大的差別
先前的奶凍捲多半是海綿蛋糕中間夾著奶凍和水果
而可酪則是很單純的直接用奶凍包覆水果果醬
不過它的口感稍微偏硬  比布丁更為紮實一點
單吃外層除了 Q 嫩外  還有滿滿的鮮奶香氣
應該蠻適合給小朋友當營養點心的!

新鮮的大湖草莓切片鋪了滿滿的一圈
另外內餡夾有滿滿新鮮水果製成的果醬
吃的時候還可以咬到水果丁和草莓子喔

整體上的味道是甜中帶一點點的微酸
搭配上濃純的奶香  冰冰涼涼的一起入口
會讓你有想要一口接一口大快朵頤的衝動
而且因為不會太甜膩  一不小心就會難以克制
再加上我本身就很愛喝鮮奶  又剛好是草莓
整個就是深得我心  有機會的話下次還想嘗試別種口味

除了草莓之外還有奇異果、水蜜桃、香吉士和抹茶紅豆四種口味
巧克力的雖然有標示出來  可是暫時無法點選  不知道是為什麼

網站上有以漫畫的方式解釋當初可酪這個產品誕生的過程
居然是因為想吃豆花  嗯哼  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過去看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