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玖茶餐廳

電話:(02)8771-0985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57號

前陣子在去吃微風後門古早麵的時候
有注意到說旁邊要新開一間茶餐廳
整條市民大道上就已經好幾家的港式餐飲店
新加入的店家除非要有三頭六臂
否則就現實面而言應該不太好生存吧!

這間餐廳雖然不大  不過牆上貼滿了香港的街景
營造出繁忙匆促的都會叢林氣息
服務生人數蠻多的  補茶水的速度也還不錯
可是優點大概也就到這邊而已  Orz

芙蓉煎蛋飯

首先這盤是我點的芙蓉煎蛋飯

你可以說圖片和實物有差別沒關係
不過這也相差太多了吧!

菜單圖片上的蛋至少可以看出是鮮嫩的滑蛋
實品端上桌的感覺就只是蝦仁煎蛋放在飯上
加上肉絲略帶粉色沒有全熟  醬油沒有拌散
旁邊深綠色的蔬菜應該是最後再擺在旁邊的
盤子四周還有沒擦乾淨的醬汁
這樣子的飯我大概只願意付一半的價錢

臘腸北菇蒸滑雞飯

卡魯點的臘腸北菇蒸滑雞飯

口感上比起我點的煎蛋飯稍微好一點
但是也是有好幾處看得出來有明顯的問題
飯很明顯可以感覺是先蒸好再把料放上去的
雞肉的香氣調味和飯都是各走各的
再來就是吃得出還有很明顯的米酒味 
應該是蒸飯的時間還不夠把酒味蒸散
另外就是突然吃到一大片的薑真的是好突兀
不管怎麼樣也應該切成細絲比較好入口吧

帳單

最後還有一點比較嚴重的就是
我們大概十二點半坐下來點餐
足足等了至少有半個小時才出菜
我都還親眼看到一組客人不想等就直接走掉了 ...

對我來說如果時間等久一點倒是還好
至少食物得要像樣一點
可是旺玖真的是頭一家讓我這麼失望的茶餐廳
希望只是因為剛開幕所以一切都還在適應期
下次還是乖乖去吃對面的祥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