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rdon Biersch - 台北信義店

電話:(02)8786-7588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1號2樓
網站: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index.php

這家店在某次來信義區看電影的時候就有注意到
似乎只要是到用餐時間都會呈現人滿為患的狀況

幾個禮拜前因為一位網友生日才有幸第一次來吃
不過那次因為忘記帶相機所以就沒有照片

而這次十幾個朋友剛好也相約在這邊聚餐
人多也更可以品嘗到比較多的菜色

GB 鮮釀餐廳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鮮釀多口味的啤酒
在店門口左手邊的玻璃櫥窗就可以看到釀酒的設備喔
而且像是有朋友比較早到的  也可以先在吧台區試喝啤酒

原本是想說因為我們一群人  應該會給我們大桌子的
結果店家排給我們的位子是像吧台那種的高腳椅
一整個是很不貼心  好在後來經過協調後有多送幾杯啤酒給我們!

墨西哥雞肉酥餅

開始上菜嚕!

首先第一道菜是墨西哥雞肉酥餅

這道開胃菜上次來吃的時候就有點過
餅皮酥酥脆脆搭配上切丁的番茄和酸奶酪醬
口味上是既清淡又有濃郁的奶香  好吃!

碳烤雞肉凱薩沙拉

沒什麼特別印象的凱薩沙拉  幸好沙拉的醬料不會很死鹹
之前在別的地方有好幾次吃到的凱薩醬都鹹到都要吞好幾口開水

小麥酵母愛爾

三杯飲料陸續登場!

從左手邊開始的長島冰茶 -> 小麥酵母愛爾啤酒 -> 酷夏

這是我第一次喝到長島冰茶說
真的是有很果汁的感覺  完全沒什麼酒味

小麥酵母愛爾是第二次點過的
上次就也是喝這個口味的啤酒
這款酒的味道偏比較清淡
香氣蠻重的  朋友說有點像香水味
喝起來也有淡淡水果的甜味

最右邊的酷夏  個人覺得最好喝!
它是用水蜜桃威士忌加櫻桃糖漿加萊姆汁
口感喝起來有點像是櫻桃可樂的味道
因為加了萊姆汁的關係所以口味更加的清爽

美式臘腸 & 新鮮蘑菇披薩 (?)

沒什麼印象的披薩  我甚至連名字都忘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不是我愛吃的薄脆餅皮的關係  XD 

西部牛仔漢堡

接下來登場的是牛仔漢堡

十分典型的美式漢堡  配上蒜味薯條
漢堡表現 OK  不過要特別推薦一下薯條
因為我本身就愛比較粗塊狀的薯條
但是一般粗條的話似乎就比較難炸的粗脆
他們家的就剛剛好滿足我喜歡的條件

西西里千層麵 

托斯卡番茄鮮蝦麵

西西里千層麵 v.s. 托斯卡番茄鮮蝦麵

兩款麵都各自有自己的特色
千層麵的牛肉醬味道很香
比起 Dan Ryan's 的稍微小小遜色
而且份量要大家分的話稍嫌小

鮮蝦麵的麵條好吃
重點是蝦子蠻大一隻而且很鮮甜

鮮魚塔可

這道是大家都覺得配菜很詭異的鮮魚塔可

我很喜歡他們在塔可餅裡面加上一片脆脆的
有點像是 Doritos 的東西  增加咬起來的層次感

另外旁邊搭配的就是很有趣的紅豆飯
原先設想的應該會是有點甜甜的口感
不過吃下去之後卻是鹹中帶有微甜的感覺
很有像是墨西哥地方食物的風格
我是覺得不難吃啦  不過同行很多個朋友都敬謝不敏就是

梅爾森BBQ豬肋排與天婦羅蝦

再來是梅爾森BBQ豬肋排與天婦羅蝦

GB 的豬肋排我覺得表現中上
醬料的口味不賴  只可惜沒進到肉裡面
算是一點比較可惜的地方
豬肋排目前吃過最愛的應該算是 Tony Roma's
只可惜前年已經撤出台灣  要吃的話最近的在香港 Orz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 

布朗尼蛋糕

最後的重頭戲甜點登場!

威士忌蘋果布丁派 v.s. 布朗尼蛋糕

如果我來選的話我一定會挑威士忌蘋果布丁派
其實也不是說因為布朗尼蛋糕不好吃
不過熱呼呼的布朗尼配上一球冰淇淋
這樣的組合現在幾乎是美式餐廳都可以吃的到
感覺就沒那麼稀奇  再者 GB 的布朗尼我覺得有點過甜

不過如果是威士忌蘋果布丁派的話
那就真的是深得我心  值得大力推薦 ...

主體是燒滾滾的布丁派裡面混夾著新鮮蘋果塊
淋上威士忌酒調的醬汁  略帶一點苦味
再灑上肉桂粉  營造出略像是焦糖的味道
但是不敢吃肉桂的人可能就沒辦法接受了吧

全部整體評估下來
我覺得 GB 最大的優勢當然除了啤酒之外
各樣食物大多都有中上的表現
這趟十道菜吃下來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大雷
是個適合一群朋友聚餐大聲聊天的好處所

最後提醒一點 GB 每個期間都會有特別的優惠活動
五月初這趟吃的時候就是點特色菜  啤酒就買一送一
另外加入 GB 的網路會員免費贈送一杯鮮釀啤酒
生日當月還會有壽星特別的優惠券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