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2 惡魔蛋糕

電話:(02)2550-776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80號
網站: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這家店是在某一天恰好轉電視台看到大學生了沒的節目介紹的
剛看到第一眼的感覺是怎麼和 Ax 還有 BAx 的外型這麼相似
蛋糕表層手工塗抹的造型真的是相似度百分百

蛋糕在電視上看起來中規中矩的
但是因為我自己本來就很愛巧克力加上香蕉的口味
所以當看到巧克力蛋糕裡面加上新鮮香蕉整個就是先大加分

 

不過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這樣一個八吋的蛋糕只要250元
這個價位連在一般的麵包店要買個蛋糕都有點小勉強哩

盒子的外觀還算 OK!  儉樸中帶有一點玩意
我比較不理解的是怎麼同時有英文又有日文  XD



我很喜歡旁邊的這個惡魔小貼紙  感覺是在沉穩的外表中突然冒出的一點小趣味

而且除了香蕉巧克力和經典巧克力這些很正常的口味之外
還有一個可能會讓你跌破眼鏡的就是榴槤巧克力蛋糕
這個難度真的太高  或許等改天再來挑戰看看

噠啦!  盒子打開來的蛋糕長這樣
盤叉之類的通通幫你放在蛋糕的下面
另外蛋糕四周可以把蛋糕固定起來
這樣就不擔心說在運送的途中撞爛掉
就算真的不小心在收到蛋糕後爛掉的話也不用擔心
店家很有心的會再補送一個完整的蛋糕

其實一打開盒子就可以聞到新鮮香蕉的味道
整個結構分解圖大致上就是最上層正中央脆脆的巧克力餅乾碎片
再來滿滿厚厚的鮮奶油  之後有兩層巧克力海綿蛋糕主體
中間夾著新鮮香蕉切片和香蕉口味的鮮奶油

就口感來說的話  整個蛋糕偏鬆軟  鮮奶油味道清爽且不膩  香蕉味道偏重
而且250元的價位真的算是很高的 CP 值  既便宜又好吃!

真要挑缺點的話那就是蛋糕有點太過鬆軟
如果把最下面那層巧克力蛋糕處理厚實一點的話會再好些
巧克力的味道也有點被奶油和香蕉的味道蓋過去
其中我最喜歡上面那些脆脆的巧克力餅乾碎片
一大口吃下去的話可以給嘴巴更多層次的感覺

如果你是想吃巧克力純度比較高的香蕉巧克力蛋糕的話
我應該還是會推薦 AC 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但是除了價位巨大的差異之外 
我真的覺得 D2 反而帶給我更大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